星期六去跟冰冰兩個人百貨公司,在一個半小時之內逛完South Point三家百貨公司,不過都很小間啦,一間也才兩層樓,走路很快之有效率有目標的shopping,大買特買之後感覺是蠻痛快的,不過荷包失血不少。偷偷安慰自己說:這是我自己送給我自己的聖誕禮物囉!與其等別人送不如自己買來得實際。
實際上到手的有蘭蔻的粉餅,之前大嫂送給媽媽,然後媽媽又轉送給我用,因為用得快見底了,我也懶得換牌子,趕緊補貨先。另外還有雅詩蘭黛的慕斯狀粉底液、一瓶妝後修飾乳,還有粉底刷,小姐非常熱心幫我補妝還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明星御用化妝師的秀,說什麼你只要那天穿的漂漂的他就會免費為你量身打造趴體妝,我是蠻喜歡被畫不過面對外國gay我會害羞,還是不要吧!
最後來到Ann Taylor只因為圍巾美金十元非常划算,毛衣買一第二件半價,所以加一加也買了五十幾塊。我發現我只要一個人逛街很容易ㄆㄧㄚ ㄐㄧ(斷線),所以以後大家多陪我逛街,然我賺一百年也不能退休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