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做了這樣一個夢,醒來不敢對人說~~

北卡好像沒有春天,一旦熱起來就已經變成夏天,隱約可以感覺得到春天的跡象,就是每天醒來接二連三的噴嚏,還有洗完車沒幾秒車窗上馬上沾染到的黃色小塵埃(花粉啦!)。門前種的的水仙花還有鬱金香前天開始張開小小的臉蛋跟我說哈囉,今年又見面了,真是好心情。

前個週末去參觀北卡的動物園,無言的熱氣,動物一個個躲在陰涼角落睡覺。北卡地大所以動物園也很大,但是其實動物沒幾隻,地廣動物稀,非洲草原的園區大概五六隻斑馬、兩隻長頸鹿(還躲在大石頭後面只看到影子)、三四隻鴕鳥....沒了。大象犀牛河馬獅子區都在整修,連影子都看不到。還是比較喜歡木柵動物園,動物齊全,看來也頗健康,門口小販的枝仔冰也便宜又好吃~(流口水)。北極熊! 對,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收養有兩隻被馬戲團遺棄的北極熊,因為被關好一陣子才救出來,所以精神狀態都不甚佳,看到他們的時候,一隻忙著搖頭搖頭搖頭搖個不停,另一隻忙著游泳游泳游泳游個不停,一開始覺得好可愛啊,他都會潛水到靠近我們的地方,然後翻身起來用仰式游回石頭岸邊,可是看他游了幾十次,不禁擔心起來,他大概是受不了熱,或者在馬戲團受到如此的訓練,又或者也是一種解壓的方式吧!不過總比搖頭熊看來正常些,希望他是真的享受夏天游泳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