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首MTV吧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Pier 1 import 去年聖誕節特賣的精選CD上,心給他緊緊揪一下,歌手名字是 Anna Nalick,那聲音真的是乾淨而且很有沈靜的力量。

後來屢屢在廣播上聽到,還有youtube的許多clip都看到網友將這首歌加上自己喜歡的影片,跟強者我同事聊起這首歌,連廣受大眾(女性)喜愛的電視肥皂劇 Grey's Anatomy也曾在某集炸彈客攻擊醫院時用這首歌當背景音樂。

Amazon上對這張專輯 " Wreck of the day" 的評論,似乎只說這首歌突出得好聽,但是以一個創作型詞曲自包的歌手來看,還有看過一些網路上她的現場演唱,能夠有這麼突出的表現相當不容易,算是十年來從我喜歡Jewel之後另外一個可以進到我耳朵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