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什麼時候決定要當個六月新娘了,不過六月一日這個晴朗的好日子是親愛的老爸挑的,謝謝不善於表達老是掛我國際電話全世界最疼愛我的爸爸。

大概是因為覺得總要有個動力,所以在去年總是對大家說明年結婚,而我也對媽媽說,明年春天如果可以在花園結婚那就很棒了!四月大家都在過敏天氣也有點冷,本來的計畫是在五月,但是時間快到時,發現五月事情非常繁雜:老公要開committee meeting,我們一起去邁阿密(他開會貼poster我度假),還有一堆趴體,實在不好意思說,大家週末都別開趴體讓我們認真準備結婚吧!因為我連結婚要穿的衣服都完全沒個譜啊啊!

還好等到稍微不忙一點,去了一趟Burlington Bridal mart看wedding gown,才開始覺得好像真的要結婚了,雖然網路上看衣服看得眼花撩亂,價錢還有尺寸問題都還是讓我非常憂心。Bridal mart試穿了兩套衣服,也是店裡唯二兩件我可以穿的尺寸,一穿上衣服真的被自己嚇到,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這時在一旁的北鼻也覺得非常驕傲,全店,我是說真的,全店,大概就我臉蛋、身材最好吧(不是看胸部的絕對大小的話)!小姐幫我找來頭紗跟美美的小皇冠,一戴上去我都要流淚,真的好好看。儘管小皇冠貴到不像話,我還是硬生生刷下去包回家了,頭紗因為價錢已經可以跟禮服一樣貴,只好放棄。

最後在J Crew網站上買到一件還不錯的象牙白小禮服,David's Bridal搜到一個簡單的頭紗,心情才比較塵埃落定。北鼻反正不愛穿西裝,就訂婚那套用用,不過有去T J Max買了一個紅領帶來搭配。

我因為系上retreat星期六要貼poster,前幾天不但得作實驗、教導新來的under小弟弟、還要一直在空檔弄poster,到要下班臨走前還拿到合作的group生出的新資料趕緊放進poster,反正弄得人仰馬翻就對了。星期五那天我們都還算早起,我請假在家悠閒準備,北鼻去開journal club還有洗車拿捧花,雖然前一天照歐姍姍姊姊的話拿出一枝筆、一張紙,把該作的事情都一一列出,可是北鼻還是累到在洗車廠睡著,回來完全忘記我的捧花了。我花了快一個小時好好仔細裝扮,等到妝畫好衣服穿好已經到要出門時間,連在家裡拍個照的時間都沒有了,一路上在車上很擔心安全帶弄皺衣服,全身僵硬的不得了,不過我猜這大概只是自己心情緊張吧,後來公證完就完全不在意衣服皺不皺了。

公證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喔~不!是漫長的等待(一個半小時以上),因為其實公證只有十幾分鐘,而且那還是加上冰語曲夫婦也一起來公證,不然應該更短。酷酷的白鬍子法官桌子超亂,一直提醒我們不可以照到他桌子,一副我們會偷拍到機密的樣子,拜託你也整理一下你桌子吧,我對桌上的文件一點興趣都沒有咧!之前有兩對台灣朋友也是給他公證的,他們都說他會問"你認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嗎?" 偏偏他就是沒問我們,害我有一點小失望,後來我跟他提起,他還說,我現在已經知道答案了所以不用問了啊!好吧~我只是覺得這是你的證婚"傳統"啊!

公證後的下午到Duke花園拍了些照片,林士傑夫婦非常有經驗的仿照婚紗公司的小組,敏嘉不時就得說"笑!" 因為我們都已經又餓又累到笑不太出來了,北鼻不斷的假裝慢動作走路,後來照片證明,假裝果然照起來也很假,希望你回台灣之前可以學習好很累也可以笑,走路慢動作但是不要太假唷!

晚餐(五點半!)就到南點的小義大利餐廳,點了一堆東西,雖然我點了調酒,不過我有很多醉倒的經驗所以喝少少而已,害得北鼻幫我解決大部分,吃完也才八點多,只好坐在南點街上吹風休息。

我們這麼簡單都已經把自己搞的累趴趴了,真難想像要是在台灣會是怎樣一個情況。隔天我還得早起去貼poster,晚上還有台灣人趴體,所以真的是早早倒在床上不省人事。結婚很開心,能順著自己的心意結婚更是難得的一件事,我爸爸媽媽都很開明的讓我們自己作主,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