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天~感謝地~我們的summer小朋友通通要回家準備收心上學了!

雖然留下一堆做一半或者不成功的實驗,我得慢慢來收拾爛攤子,不過還真是開心啊!小老闆還非常有心的做了餅乾請小朋友吃,小朋友居然就讓實驗室的同伴們盯著他的餅乾一整天都沒有要分大家吃,走的時候我還得假裝一下說啊你做的真好我真捨不得,心裡是偷偷笑說唉呀我終於有時間專心做我的事情,不用一邊淌血看你浪費納稅人的錢。

不過走掉身高一百九的小朋友,還是有一點小空虛啦,安慰自己說,反正他每次也都只會把我的燒杯晾更高害我拿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