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果然還是得要準備非常充足才行,我實在太高估我自己的準備功夫了,下次要再接再厲!

因為去山上第一天在雨中搭帳棚,冷到濕到非常悽慘,回來三名掛病號,我是其中一名。也不過就是小感冒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就拖著病氣去上班真的效率頗差,回到家就狂睡。今天已經是第二個星期了,可是症狀又變成喉嚨癢癢一直想咳嗽,lab meeting輪到我報告時也是兩句帶過,因為一直發不出聲音,真虛!

好好檢討,身體要再繼續鍛鍊才行,怕冷下回就給他帶雪衣防風防水,哼我跟你拼了!

Shenandoah照片點這邊。 照片整理兩次太費時直接偷北鼻的,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