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平淡一點唷,放假也沒怎麼出去玩,都在家裡懶洋洋看Food Network。上班一樣是很忙很忙,根本想休息都還有點找不到時間,然後又到了下班時間了,呼~。

星期天去了一趟Baby R us,看了許多貴貴的嬰兒用品,不禁感到賺錢真辛苦,為了小孩得真的好好工作賺錢才行。一個電動breast pump加外出用的包包跟冰袋要美金299不含稅,car seat一百多到兩百塊,外出的推車也要一百多,就連小baby餵奶還有平常可以趴著或躺著的甜甜圈也要四十多塊美金,那還不是記憶枕頭材質的,小孩的衣服奶瓶尿布等等都還沒有影呢!陳老爸一路嫌貴嫌到我們走出去,所以我只有藉機買了一個特價毯子,還有我睡覺可以幫我支撐肚子的小枕頭就出去了。反倒去到Best Buy,陳老爸就不再嫌貴,只是一直看看相機袋啊、相機濾鏡,這個老爸也不先想想餵飽陳小弟肚子重要。

過兩個星期才有另一個門診,陳小弟昨天踢了他老爸一下,不過我覺得他老爸每次要摸他他就會故意不動,大概是怕壞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