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君君,

新年快樂!新年跨年的時候,我們窩在床上互相取暖,阿嬤也是在夢鄉,只有你老爸在樓下看電視,雖然外面煙火聲傳來,我們都沒有醒來,新年就在甜甜好夢中到來了。

你的新竹阿嬤在星期天坐上回台灣的飛機,短期內不會來看你,不再能夠一早起來幫你餵奶、按摩、唱春江花月夜給你聽,不過阿嬤一定會非常想念你,即使見不到面,你還是阿嬤的乖孫,她會遠方每天給你祝福幫你禱告的唷!你要好好跟爸爸媽媽在美國生活,做一個健康聽話的乖小孩,很快我們就可以帶你回去,看好多台灣的親戚跟爸爸媽媽的朋友囉!

滿兩個月的大的你,越來越壯,臉也圓圓又紅潤,跟剛出生那個瘦瘦小小的小可憐完全不同了。現在你喝奶滿足了還會一直發出嗨呦嗨呦的聲音,放你在遊戲墊上,你也會手揮揮腳踢踢,自己在娛樂自己了!媽媽已經開始工作,也不得不把你放去托兒所,第一天非常擔心你會不適應,沒想到你真的很怡然自得,送你去時你昏昏欲睡,接你時你也是安安靜靜坐在搖椅上,連帶去的ㄋㄟㄋㄟ都喝光光,老師都稱讚你很乖唷!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也可以持續讓爸爸媽媽這麼輕鬆,你有乖乖的話爸爸會給你吹很多暖氣唷!

寫到這裡,媽媽要繼續認真上班了,你的小表妹妮妮(希達)在1/4也出生了,新竹阿嬤又有得忙碌了,新的一年大家都要認真打拼唷!

很愛很愛你的媽媽+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