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家裡好多客人,每個人都是我的好幫手,婆婆煮飯照顧小冠君,林阿姨跟余叔叔負責冠君的娛樂節目,小朋友真是幸福翻天,結果就是每一放下讓他自己玩,他立刻唉唉叫,裝可憐,然後他的阿嬤就會趕緊去抱他起來。我跟君爸當然不認為需要去特別符合他的需求,可是老人家就是不忍心,也就只好讓他們去寵小朋友了。

上上星期五晚上他開始發燒,全身熱呼呼的,君爸還以為他只是比較熱而已,身為媽媽感覺總是比較敏感一些,我一直覺得不對勁,半夜就一直給他冰敷想辦法降溫,中間降了一下子,可是早晨又燒起來。早上起來還是繼續冰敷,我也忍不住還是給他退燒的藥了。終於下午冠君開始可以比較正常活動了,精神也好很多,真是謝天謝地!當晚是君爸的畢業典禮,幸好一切順利,大家都有參加到這個莊重的盛會。

冠君小朋友的成長真的變化好快好快,一下子會坐了,現在可以就放在地上,讓他玩他的玩具,如果他真的倒了下去,也會自己想辦法翻起來,真的蠻厲害的,這個圓滾滾的小子腰力還不簡單耶!現在除了吃一些食物泥,我也開始煮排骨粥給他吃囉!雖然都煮得爛爛的了,他有時還是吞嚥不是這麼順暢,還是要小心一點才行。

第二厲害是阿嬤教會冠君自己塞奶嘴,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成功,但是一旦奶嘴以正確的方向放在他手上,他立刻拿起來塞進嘴巴裡!超好笑的是有時他拿著高興在那裡揮呀揮,下一秒鐘就咻的不見了!我們大人也不知道他這強壯的手臂到底把奶嘴丟到哪去,結果就是得去店裡賣更多奶嘴,超機車,過幾天卻又一一在家裡的各個角落找回來。

更厲害的就是---當當當!我們冠君已經成功睡到天亮,將近一個星期都這樣囉!這個大轉變真的對我們非常重要,因為我可以有比較好的睡眠,也比較有精神去處理家事跟一些雜事了!雖然上班還是會很疲倦,總比感覺人恍恍惚惚的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