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像飛得一樣過得好快好快!若不再加緊放照片,久了真的就失去動力了!

裝可愛 消防隊員

陳阿君穿著這件阿嬤買的浴衣,出席各種場合騙騙叔叔阿姨哥哥姊姊的眼光,實在非常好用!我們都有認真在洗唷!絕對沒有臭臭的!

冰淇淋好吃

Outer Banks在Ocracoke小島上的冰淇淋!夏天熱度剛剛好,酸酸甜甜的冰淇淋連阿君也愛吃唷!

古色古香

海邊回來一星期,放假心情還沒收拾好,又再度上路去到Maryland東邊的半島參加朋友的婚禮,在叫做Cambridge的小鎮租了一間1895年蓋的古董木屋!維多利亞式的裝飾擺設,讓我們都大為驚嘆!不過這個房子不太childproof,第二天早上阿君就掛彩撞倒門,臉上一大道黑青...,害他第二天一整個心情鬱卒,吃也吃不下,玩也玩得不夠盡興,幸好到傍晚時就漸漸恢復了。

球球

婚禮當天:小姊姊美美的白紗,還有漂浮著的氣球,難怪阿君笑得那麼開懷!

霸佔舞台

叔叔阿姨租來的dance floor都被阿君一人佔據了,跳爽起來連鞋子也不要了!

裝清純

爸媽偷裝清純,來個希罕的兩人合照吧!

吃甜甜

Cheryl和後誠兩個在一起真是絕配,很少看到默契這麼十足的一對,衷心的祝福你們兩人甜甜蜜蜜,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