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這裡澆澆水了,大家都好嗎?沒有在臉書或者僕浪交流的親戚朋友們,一定很好奇我怎麼銷聲匿跡了。其實是我這一兩個月先是忙著計畫今年秋天修一點有興趣的課程,但是因為我是歪國人,所以還得考一堆語言測試、準備學位認證等等繁雜小事,弄得有點灰頭土腦,再加上工作上也還是依舊忙碌,老闆還是沒請新助理,來做part time的小大學生又不太可靠,弄得真是鬧心啊(大陸人的說法)!

五月初起我們家又接二連三發生一些倒楣鳥事,我太累倒車撞到信箱,修後保險桿的刮痕就花了好多銀兩,接著我們結婚週年那天又小小的A到前車保險桿,這次不是我開車不過嚇了好大一跳,後來好幾天坐車都怕怕的,接著我又因為一個小小的軟巢囊泡破裂被送去急診室緊急開刀。總之衰事都過去了,現在一切平安,錢去人消災,所以大家不要太擔心啦!我們都健健康康活繃亂跳的囉!

最近冠君也是長大好多,有空在補照片上來囉!他現在很喜歡睡前跟我們唱歌,會唱好多台語兒歌譬如"天黑黑"、"西北雨",很愛挑選他自己要穿的衣服,喜歡有摩托車、大卡車或者海豚的圖案的衣服,連尿布都要選(氣死我也)要有cookie monster,害我最近很難說服他穿布尿布上學。幸好上週開始冠君已經"願意"坐在馬桶尿尿了,之前他不是不會,可是就是很反感不願意坐上他的寶座(他是一個很討厭被指使的小孩,要用哄騙讓他開心才有效)。老師等這一刻等好久,那天回家成績單畫了滿滿的笑臉,應該是老師非常興奮這個個性很拗的小子,終於願意配合上廁所了。冠君現在講話也是國英語交雜,常常會講出一推讓我發笑的句子。這個小子盧的時候真是讓我氣得不得了,可是一撒嬌可愛起來又會讓我融化了,有時還會叫我一起去他的小帳棚night night,輕聲輕語假裝要睡覺,還自以為是小baby的哇哇叫。

今年夏天還沒去海邊,冠君前兩個星期有去游泳池玩水,不知道是不是膽子變小了,從頭到尾都不讓爸爸放手,反而是小一歲的Sylvain弟弟比較放鬆,玩水喝到了也不哭,非常享受。有出遊時照片才會多一點,所以請大家耐點性子囉!有新照片我會挑選一些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