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週末比平常忙碌,上週末又跟Lisa一家去Eno River玩水。冠君越大越來越怕水,浥森弟弟(Sylvain)整個人都泡到溪水裡面,可是冠君連伸手下去拿小石頭都害怕,真的是惡人無膽。越接近中午時間,好多別的小朋友也來一起玩水,有人在比較深的溪水游泳,有人在淺水處跟我們一起泡溪水,這讓我想到台灣很多地方有野溪溫泉,下次回去也要帶冠君去接近台灣的大自然!

不過冠君走路的功力有增長很多,去年去爬山都還得弄個背巾,這次我們沿溪邊走了一段小小的trail,他不但不需要幫忙,上下樓梯手腳並用也不嫌累,中間跌倒兩三次,拍拍灰塵又起來繼續走,沒有耍賴或撒嬌要大人抱,真的是長大了!以後要多多開發他去走trail,因為我小時候也很會走路爬山呢!

我的學校開課兩週了,這學期是網路的課程,但是一到星期一課程內容上網,我就迫不及待想趕快唸書把功課做完,不然我一整週都會很不放心,其中有一項功課得要回應兩個同學的文章,我就一直很焦慮,因為同學遲遲不在論壇發表他們的文章,我一直在苦苦等待,真是難受!所以我現在得每天限制自己,只能上去看文章一次,功課下載了就不再上去免得心慌慌,星期二也就交完作業,只需要等其他同學的文章。還有十四週的課程,希望我能順利保持好進度,不要被考試或功課弄得太煩躁!

這個月還是沒有病人進來,九月有我很期待的海邊旅行,希望天氣配合,能夠好好享受幾天陽光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