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裡報告了,再不寫點東西都快忘光光了!

媽媽八月初離開美國,我跟陳爸還有小V跟Lena就過著忙啊忙啊累啊累的生活,我經常要趕著下班煮飯然後搞定兩隻小的才要開始擠奶並且得找時間看書~書沒看也頂多是考試跟寫作業時壓力大一點,奶不擠可真是讓我吃盡苦頭,因為小妹經常一睡都到三四點,我如果不睡前擠奶真的會塞成硬梆梆的石頭奶,妹妹喝不到也就罷,擠不出來也就罷,可是痛得我哭不出來到淚都像海,這可真是大大影響我早就睡眠不足的奇摩子,上班時還要硬是擠出一點笑容,真的是苦死我也!

幸好我婆婆被陳爸用"一生的請求"請來幫我們了!Lena白天有奶奶照顧我放心很多,而且我不但不用急忙下班回家煮戰鬥晚餐,還可以幸福的去上上瑜珈解除身心的壓力,簡直就像到天堂一樣~我現在每天數著我的好日子還剩多少,真希望日子過慢一點,婆婆可以待久一點!

昨天是小V生日,變成4歲的男孩,早上一起來就問我說:媽媽我是four了嗎?他爸爸還專工跑去附近一家咖啡店買了又香又濃的巧克力蛋糕,晚上幫他慶生!當媽媽的雖然很高興他長大也懂事很多,但是也希望他不要長大太快,多享受童年的無憂無慮!

super victor  

映瑄小妹妹最近非常會講話(屋, 阿~阿補...)還有翻滾,喝得好睡的也不錯,上星期我們還成功把她帶上hanging rock,當天表現非常優良,讓爸媽非常輕鬆,真的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小妮子!我很期待再過兩個星期給她開始嘗試副食品,說不定就會一覺到天亮?!

Lena pea and mom  

身為雙子媽媽其實很多時候都很感動兩個小朋友之間的互動,但是很多時候都忙著做這做那,也會經常罵小孩打小孩(小V媽媽對不起你),我要好好督促自己放鬆心情,才能真的享受這些珍貴的親子時間,畢竟小孩大的很快,現在不去經營,以後他們上學離家了,就再也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