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遠芝的網路串連遊戲,害我也蠢蠢欲動。記得以前我也超愛看人家的皮夾內容物,不過現在自己的東西越來越簡單,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太需要帶東西走來走去(因為都開車啊!),還是說年紀越長漸漸發現需要的東西沒那麼多,只要有鑰匙跟錢包就夠了...。不過相較起來,我的台灣包總是超大,因為每天趴趴走的,米國包就很精簡了。 



包包是在新竹買,笨笨跟我某天逛到運動用品店,正在特價490,遠看感覺不太大,但是容量超大,逛街買了東西幾乎都塞得下去,壞處是不能背,真的很重時會提到手斷掉,有次忘記還把保溫杯放裡面,隔天還在水也是溫的,我居然提著它都不嫌重啊?可愛鑰匙圈台北地下街娃娃機抓到,非常驕傲所以要展示。



內容物簡單吧!因為包的隔層不多所以用兩個小袋子(小藍兔兔跟無印小灰)把小東西收納起來。其他有通勤族必備毛帽跟手套,造型禦寒兩相宜。然後逆時鐘從下開始有皮夾(墨綠)、記事本、筆、音樂用小小藍包、擤鼻涕用面紙、鑰匙跟上班狗牌、還有華麗的購物提袋(左上角)。可惜提袋米國幾乎用不到啊啊啊~但是還是硬要帶,純粹裝華麗用。



音樂用 ipod shuffle 生日禮物
小小藍台北地下街買



皮夾日本大阪轉機買,非常好用輕巧。
分別有許多信用卡的樣子但是其實都是check card比較多,只有梵谷星夜那張是最近請到的信用卡。還有駕照,考試那天特別穿美美的桃紅衣服,有顆小愛心表示我願意器官捐贈,如果我掛了但是小小的心臟可以在某個金髮洋妞身上跳的話,那就請便吧。



小藍兔包(日本買)裡面裝的有髮夾、髮圈、耳環、護手霜(Crabtree..玫瑰香味)、臉用的乳液(裝在cryotube)、身體用的乳液(雪芙蘭)還有口腔清潔用的牙縫刷跟牙線,小護士常受傷所以要膚色膠帶。



最後是無印小灰裝的,有護唇膏(超滋潤曼秀雷敦牌)、唇蜜、潤色護唇膏(不太滋潤只是有顏色),化妝鏡、帶有金粉冬天適合的橘紅色腮紅(L'oreal),知識青年都需要的筆(很多顏色唷!)還有隨身碟(聖誕禮物之一、汛哥送)。

這感覺好像數字週刊的女明星包包大解密專欄,只可惜我既不是女明星也不用睫毛膏、眼影筆,想看很多秘密的恐怕會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