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聽Linking park,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人山人海的畫面了,基本上我對他們的歌只是屬於普通聽過的熟度,不過看現場歌迷一路跟唱,下一個點要爆high都知道,還蠻令我驚訝的。更精彩的是我跟北鼻一直在度估....。我也很佩服主唱一下唱的柔柔的,接下來又可以狂吼,然後過幾秒又給他美聲唱唱唱,怎麼保養的嗓子啊?

昨天一大早AIT辦簽證太操了,兩個窗口應付裡裡外外排滿滿的人,我前面還兩三個被拒簽,真的很好賺呢!我跟北鼻都有順利通過,就等護照寄回來了。接著去挑婚紗照片也很辛苦,一開始用刪刪刪的,進展緩慢,血糖低到昏睡,趕緊去吃飯。到後來乾脆開個資料夾先放心中第一名的照片,然後每個景大致挑到幾張後,再慢慢補齊第二名照片,這樣速度快多了,而且其實放完第一名的照片,後來剩下的照片要挑也就很快。在電腦前坐了大約三到四個小時,好不容易挑完想喘口氣,才想到還要挑簽名綢和謝卡的照片,娘家本也是要挑出20張來放。後來就交給北鼻,我去挑禮服,挑得也是哈欠連連。晚上能夠去聽linking park根本是用意志力在撐啊!

不過這麼緊湊的行程,帶給我們滿滿的回憶,雖然最近常常丟三落四..,謝謝大家包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