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文章,真是不好意思。趁著感恩節假期窩了幾天在家裡,跟小冠君滾來滾去的,當媽媽的當然是非常樂不思蜀,可是身為一家之主的陳爸就累歪了。

horse

首先當然是小冠君的體重,說實話我們家大頭的其實就是頭大,塞幫子鼓鼓的,身體其實還算勻稱,可惜就是他已經將近十公斤重了,卻還是得要拉著走路,耍懶起來還要爸媽抱。再來就是他無止盡的鼻塞,塞起來連晚上也睡不好覺,食慾也不好,坐在自己的吃飯椅子上就是一直唉唉叫,只有吃起香蕉奇異果會乖乖的一口接一口,五分鐘KO。所以我們這個連假一直聽到一個小子唉唉叫、耍懶不走路要抱抱,再來就是不給爸媽溜出視線,一見不到人就大叫抱怨。這小子偏偏又是中氣十足的,一吵起來真的讓人頭痛(尤其大家都睡眠不足),所以爸媽先後也陣亡感冒去。

這個星期比較多時間觀察,真的覺得冠君長好多,漸漸會聽懂我們我們的話,我教他丟垃圾去垃圾桶,他也會跟著我的手勢做,雖然接著他的玩具也通通被清到垃圾桶去了...。除此之外,他最喜歡玩的是他生日收到的一個米奇救火車,常常推著要我帶他去這去那,其中有一個按鍵會有唐老鴨說: Ready, Set , GO! 他最喜歡跟著提高音調大聲說GO!不過他說起來比較像是:GA!聽起來有點像是台語的髒話就是了。

雖然說他放假在家,我們比平時還要累,也稍微理解為什麼托兒所會收費這麼貴(不過還是真的太貴就是了),但是我還蠻享受跟兒子成天膩在一起的時光的,星期天早晨一起花時間吃著早餐,玩遊戲,逗笑這個一無聊就愛大聲抱怨的小子,感覺幸福都凝聚在這一刻,時間也過得比平常更濃稠更緩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