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常看到貓..
上星期天在前院子開始埋鬱金香球莖時,兩隻年紀相仿的黃虎斑小喵從門口經過,先是看看我在作什麼,一副好奇模樣,然後大概看我一臉狼狽相頓時失去興趣,晃呀晃呀一前一後走掉。
後來去別人家借精神糧食DVD時,又在他們apartment樓下看到一隻黑白貓,靜靜坐著也不怕生人,乍看之下像是雕像之類的,動也不動。
我本來以為黃色小喵是有人養的,出來散散步,但是也不太確定~畢竟貓咪出去回家的機會有多大?大概要看牠在附近混的好不好決定吧!結果今天下午看牠從後院經過,陽光灑在身上挺可愛,一路走一路聞東聞西,不過只有一隻出現,牠走啊走啊看到我的小菜園,上面種了蕃薯葉跟新發芽的豆子,沒想到牠居然就踩了上去!(怒!)也不想想我之前種的多辛苦,每天澆水等豆子發芽,好不容易長這麼大~不過看在小喵可愛我只好壓抑我的怒氣繼續觀察,接下來我真是快昏倒,牠開始扒扒扒...你知道牠要作什麼了吧@@,小喵標準動作,坐下~歐便便順便拉尿~再爬扒扒湮滅犯罪證據!好樣的,把我的的小菜園當你家廁所用了,真不知該說你乖還是給你打屁股啊!反正我還是任由牠去,希望牠不要再來摧殘我的植物就好了...。或許改天放個貓砂給牠,這樣牠就不會像狗機拉一樣欺負我的小豆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