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吱吱推薦我Anego後
來米國的第一週就被我K掉了
帥小男生流眼淚、帥小男生耍白目、帥小男生笑開了
我就是那種師奶啦~狂迷赤西仁~邊看邊驚聲連連
其中某集那個anego跟老闆要了熱綠茶加清酒
我就覺得這個組合很妙
週末去Cary日本店買到月桂冠清酒
超認真的我就拿出我從台灣日本舶來品買的SOD綠茶
泡出熱呼呼又有清酒香味的"燒酒"
說實話,真的比其他紅酒白酒還要合我的味
而且酒精很少不會醉
吃飽飯邊看電視(冬季奧運)邊小口小口喝
很準時的會在晚上九點到十點之間瞬間昏迷
超讚!!
昏迷起來不會頭痛啦!只是睡太飽半夜會有點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