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姐嘉琳的小黑貓Kiki來家裡借住,這是我認識的第三隻黑貓了。Kiki年紀約四五個月大,長相跟魔女宅急便的Kiki差不多,典型的黑貓,都被主人搭配了可愛的紅項圈(其實是黑色配紅色真的最顯眼啦!)。


前兩天都在上班,Kiki只能在一個小房間活動,下班看到他不是在他喜歡的防空洞裡面,就是在窗台跟窗簾中間。黑貓真的,可愛的很,可是照相不宜,照起來都一陀黑嘛嘛,只有兩個眼珠子發亮。



週末他可開心了,有人陪他玩躲貓貓,累了有自動摸毛機(我!),跳上跳下,還喜歡到洗手台喝水(你的碗裡的水怎麼都沒減少啊!)。

現在他更爽了,在我的鍵盤附近踏來踏去,在螢幕旁邊湊熱鬧,撥下去馬上又跳上來,現在在腳邊舔毛,很熱心的小貓,舔一舔不時也幫我舔腳,真是謝謝你了,Kiki~只是大概最後我的腳都會充滿鮪魚雞肉之類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