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病患保密原則,我不能夠被查到跟這個新聞有關,所以我不能有任何關鍵字在這個blog上。這個新聞是病患父母自願接受他們當地紐西蘭新聞媒體採訪,所以我的親朋好友是在網路上隨意看到這個影片的唷!

去年中還有一個義大利來的小病患,也是他們國內新聞的焦點,因為她父母要籌款來美就醫,所以是當地的小明星。老闆今天下班前,很興奮跑來跟我說,趕快來看看這個影片,昨天才拍的!然後還說,你看還有Stephanie(我們實驗室的護士)在裡面啊,其實只有背影跟她長長的金髮。接著說這家媒體明天還要去採訪她年紀最大的病人,可以正常健康的在戶外遊玩騎腳踏車,讓他們鼓勵更有信心堅持下去之類的。

全片以澳洲腔英文發音,看影片也可以知道,小嬰兒正在準備進開刀房,接受胸線的移植,然後我老闆出來說說話。下回有空才來翻譯好了,先來去看肥皂劇去。

要看影片請點這個連結裡面兩分四十三秒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