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一天假,週休三日趁著百忙抽空在北卡完成一趟滑雪與登山之旅。

今年是第二次滑雪,我用的是ski,此行只有我老公跟我兩人滑ski,其他人都是snowboard(就是長長的、長相像滑板的大板子只是沒輪子)。據說ski容易上手但是不容易進步,滑雪板是上手較不易、一旦學會可以練得很厲害。但是我天生欠缺很多運動神經,能夠滑、不要跌倒是我的目標。雖然也一直掙扎這次要不要滑snowboard,但是晚上在睡前回想去年胖大叔教練給我們上的課,小pizza(加速)、大pizza(減速),目光朝著自己要去的地方、自然就會轉彎等等小撇步,決定還是再挑戰一次ski。

這次去到sugar montain開放的滑雪道很多,我可以避開人去到比較少人的地方,避免不太會轉彎時造成碰撞。說真的第一次去到藍色的雪道,自己心裡是非常闢闢挫,但是後來硬著頭皮盡量減速下山,居然有了非常成功的第一次!沒有跌倒、加上轉彎減速的成功,心理上真的就大膽很多,漸漸可以去享受速度感,不會一旦加速就開始緊張、跌倒。

說實話要進步還要更多次的練習,但是滑雪真的是一個小時候沒有碰過,錯過太多樂趣的運動,長大比較怕摔,學起來慢很多。


附贈美國偶像我心中的第一名,現在比的是前20名,但是這17歲小子開口我就內定他第一名了,即使他沒拿到第一,我想他的歌唱生涯也還是會很光輝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