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小朋友(當然,是在肚子裡)去看例行檢查,一樣是沒什麼事,聽聽心跳、量量我的肚子,就這樣被打發回家了。

最近覺得睡眠真的很重要,平常還可以撐到十二點上床,懷孕之後少睡一點點就好明顯,一整天頭痛或者昏沈沈的。想到小孩出生肯定不能睡好,真是令我緊張啊!畢竟我是一個愛睡豬,天生喜歡睡覺。

上個週末有我們實驗室的趴體唷!老闆很少作菜的也帶了一道蝦子還蠻好吃的,我當然帶了我家傳的炒米粉,兩盆都被吃光光,真是太高興了!護士貝蒂家在機場附近,不時可以看到飛機從頭上飛過,但是他家後院很讚都不會曬到太陽,天氣又很涼爽,舒服到我都快睡著了。



講了那麼多跟睡覺都有關係,其實是我現在超想打瞌睡,可是又不想去小老闆房間睡,只好寫寫blog轉移一下注意力,哈哈!

說到這個照片啊,中間體積最大的是老助理,跟我坐在前排的是可憐才來兩個月的菜鳥助理,她昨天已經很遺憾的被我老闆告知要他去找新工作了,因為我們實驗室最大的一個經費今年沒有過,白頭髮的是小老闆,大老闆是灰黑頭髮站後排中間的那位,最近才上某電視台的早安美國跟晚線的專訪。最近寫格都要小心不要用太多英文,因為發現小珠助理(花洋裝那位)經常從臉書連過來,而且他會用關鍵字就猜到我在講什麼,真是八卦到最高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