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一趟Charleston,不過已經懶掉了,照片太多也是一種煩惱。真相請點這裡我老公相簿。

Charleston是一個很漂亮的古城,現在就以觀光旅遊為主。我只能說孕婦玩樂總是比較辛苦,加上有一個總是要我走路走到腳斷的老公,真的是加倍辛苦,尤其是Charleston downtown停車都要錢,我老公硬是不肯放多一點硬幣,結果就是吃飯很趕、還要趕緊回去投幣或者把車開走,總是非常掃興,這時候就好希望我有一個賺大錢的老公...。

壞話說太多也不行,多謝老公辛苦的長途開車,我們在Charleston還是吃到很多美食、看到很多美景,現在還是回味無窮。第一晚我去了村上春樹大叔介紹的一家The Poogan's Porch,吃的是典型南方料理,有雪利酒濃郁的She crab soup,香噴噴又鬆軟的比斯吉,還點了魚跟海鮮義大利麵,餐後還有用水蜜桃醬提味的海綿水果蛋糕,加上一小杯奢侈的低咖啡因咖啡,真的讓我唇齒留香想隔天再去吃早午餐。第二天晚上去了一家讓我們等位等了一個小時的The Wreck,它在Mt Pleasant,是隱藏在一般住宅區裡,旁邊就是河流經過,有小小的港可以開船出去釣魚,餐廳附近好多黑白花貓的兄弟姊妹在一旁懶洋洋的休息,我小老闆介紹我這家店還說真的很難找,因為都以為沒有路了,居然在一個轉彎後遇到一群車子停在一個鐵皮殘破餐廳門口。這裡可以吃到很道地的海鮮料理,不過美國人的道地就是很新鮮,幾乎都是用油炸的料理,所以吃過一遍也就夠了,不太會想去第二次。這家餐廳附近曾經遭颱風摧毀,他們就在原地蓋個鐵皮屋賣起海鮮料理,沒想到居然生意非常好,其實食物真的還OK,只是附近的氣氛很不同,感覺就是比較輕鬆愜意。

喔~漏掉第二天中午,我們去了一家很特別的法式小餐館,名字不會唸,大家就都叫他G&M餐廳,別名Fast and French。這家餐廳非常小,大概就是一個長吧台加兩三個高桌子,大家都擠在一起吃飯。其實我也不知道法式料理到底是買些什麼鬼,因為這輩子沒進過任何一家道地法式餐廳過,但是我看看這一家賣的東西,大多都像早餐類的東西,然後搭配奇怪的法國乳酪。我老公吃燻鮭魚開式三明治加羊騷味超濃的乳酪,我吃法國麵包加果醬跟乳酪,讚的是我老公點了冰薑茶,真的像台灣喝的薑母茶只是是冰的,很有家鄉味。

好吃的東西先寫到這裡,下回再來補上好玩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