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冠君的臉真的跟饅頭很像,圓滾滾的。他最喜歡早上喝完奶在自己的小床,看著頭頂有彩色的大星星轉來轉去,附和著音樂他會把手腳亂揮亂踢,踢到整個床墊都發出咚咚咚的聲音喔!

上學時候大部分時間老師都還是給他睡覺,真是好賺,最近居然睡到連尿布都少換了,真是糟糕,帶去五件布尿布還送回兩件乾淨的,看來要跟老師溝通一下才行,屁屁都長出紅紅小疹子了。放學回家爸爸媽媽就手忙腳亂趕緊準備晚餐,不過真的又要煮又要洗,還有奶瓶布尿布髒衣服也要等著洗,我們兩個大人每天真的都是一躺下去就睡著,累的不像話。這個星期已經變成每天都想要去哪裡買外帶,不然就是吃外面,昨天晚上氣溫已經低到攝氏零下不知幾度,我們很罪惡的吃了油膩膩炸雞Bojangos還有油膩膩比司吉,感覺居然非常滿足,看來這種充滿罪惡的生活短時間不太容易改善了。

接下來是MLK假期的撒必司,過去幾星期的照片們!

憂鬱小生

↑ 我是憂鬱小生

我是大哥大啦

↑ 大哥大姿勢

嗯?是怎樣?

↑ 迷茫@@

帥氣英挺

↑ 我有帥氣吧!

外婆送的帽子

↑ 大小眼想睡了 (外婆快遞送來的可愛帽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