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時間過得還真快!冠君滿四個月了!我們在滿四個月當天,在Vivide的家作章魚小丸子,順便串了一串餅乾給君君收口水,隔天覺得還是不太夠,又買了很好吃的小朋友餅乾,去冰冰家繼續收流不完的口水,也跟冰爸媽告別。這中間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忙著忙著,一瞬間好像三月又快要不見了。

這個月小君君有去跟小兒科醫生報到,因為要打預防針,體重增加到七公斤了唷!頭圍超大(43公分),身高卻還是輸人一截,沒關係!我們繼續加油努力長高吧!雖然他還不會翻身,經常也是一副憂鬱的樣子,但是看到爸爸逗他就會呵呵笑;手指的運用越來越靈活,沒事會抓棉被、抓我們的衣服、頭髮,也漸漸會把玩具拿起來檢視一番,就差還不會自己塞奶嘴了(←媽媽的夢想)。最近他還開始會作一件奇怪的事,就是有時在我餵他奶時,突然停下來,然後用很頑皮又賊賊的眼神看我,然後再找到奶頭繼續回去吸,反覆這樣好幾次。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做,我猜大概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力吧!

家裡有小孩之後,總是到處一團亂,想整理又覺得還是趕快去睡覺補眠比較實際。每到週末就是一整天洗洗洗,大人衣服、小孩衣服、小孩尿布,然後趕緊摺衣服收拾房間。說起來慚愧,自從我手受傷、媽媽回台灣之後,家裡的飯幾乎都是陳爸在煮,碗筷跟奶瓶也是陳爸的責任,我只能殘廢的去睡大頭覺,真的要好好謝謝辛苦的陳爸,沒有他分擔這些工作,我的手真的好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