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Larger Map

 

北卡這裡四季分明,跟台灣的天氣很類似,到了夏天真的陽光普照到很難心情不好,而且熱起來時真的讓人想往泳池、海邊衝去。

去年夏天我帶著肚子裡的冠君去了南卡的Myrtle Beach,在海邊偷放煙火差點被警衛逮去,今年我們當然也要帶著這個怕熱的小子去泡泡海水囉!剛好Phil跟CYC們說要一起去海邊,我們非常興奮的帶著陳冠君小弟一起參加,不過這次他不是團員中最小的唷!(我可以這麼八卦嗎?)因為Lisa也帶著小CYC跟我們一起去(恭喜恭喜啦~!)。

第一天我們帶著睡眠不足的黑眼圈跟大大小小冠君的食物、玩樂道具跟衣服跟尿布出發了,因為出發得晚,我們只得一路飆車想趕上CYC跟Phil他們,結果君爸衝得太快,我們反而搶先到達約好集合的第一站---位於New Bern有吃到飽buffet的肯德雞!!!最高興的就是CYC跟Phil了,因為一個愛炸雞一個愛馬鈴薯,冠君也跟我們同桌,吃了一點點Phil叔叔的馬鈴薯泥,君爸睡眠不足所以反而沒有展現什麼實力。

接著愛車小銀繼續奮鬥帶著我們來到位於北卡東南邊的Harkers Island,才剛到達第一晚要住宿的motel,碼頭邊的船已經等著要出發去Cape lookout了,我們趁著下午天氣正好,要去Cape lookout小島看燈塔。自從四年前去到Outer Banks,我們就不斷收集北卡海邊的燈塔,幾乎都快收集完了,Cape lookout是車子去不了的一個燈塔,得坐船才能夠到達。我帶著冠君需要的一大袋用品,衝也似的追上船,這可是冠君第一次坐快艇耶!船一出發,小子就緊張的直揪著他老爹的衣服不放,這對七個月大的嬰兒的確是有點太刺激了。這天風很大,在船上其實挺舒服的,可是我就有點怕風對著頭吹對小孩不好,硬是給他戴上一個帽子,差點帽子都被風吹跑了咧!乘風破浪之際,我們經過了曾經去撿大貝殼的Shackleford island,還遠遠的看到島上的野馬在吃草,不一會就到了Cape lookout。

一到岸上馬上就看到花花綠綠的男女老幼,有的穿泳衣泡在海水裡消暑,也有趴在海邊晾的,也有在釣魚的。沒了海風吹拂,這時氣溫也直往上衝,幸好旁邊有一個Ranger帶了一些動物骨頭在亭子下解說,我們就趁機看看鯨魚脊椎骨啊、海龜的頭骨啊順便乘涼一下。

每個燈塔都有他們獨特的外觀,這個Cape lookout燈塔有著黑白相間的鑽石形色塊,遠遠看著就很想快點到他腳下仰望他高大挺拔的英姿,冠君看到燈塔也似乎很高興,靜靜的讓爸爸抱著朝他邁進。這個燈塔並沒有開放進入,是有一點可惜了,不過我們就在一旁的小屋階梯上、坐著看著藍天與燈塔,享受這份夏日的閒散氣氛。

到了海邊怎能不碰水呢?看完燈塔,我們已經全副武裝的幫冠君寶貝穿上游泳尿布,大家往海邊去囉!我捲起褲管先試試水溫,海水有一點冷,海浪一波一波捲來帶了好多白色小泡泡,君爸一下就把冠君腳泡進去,糟糕~海浪聲音好大似乎把冠君嚇到了,看他縮成這樣真是令人又愛又憐啊!沒關係,我們就先沿著浪花在沙灘上走,先習慣一下海浪的聲音吧!CYC忙照相,Phil跟Debby已經下去踩水了,我當然是邊踩水邊捕捉冠君望海凝視的表情囉!

到了快五點我們得往碼頭回去,船是不等人的,坐不到我們可就得在海邊露營了。這裡的海邊真的可以露營,來的船上就有看到一對男女帶著裝備要露營,我們之前也是有考慮要露營,只是帶著個小孩要露營真的是自討苦吃啦,還是住旅館舒服方便些,等冠君大一點我們再來露營吧!

第一晚我們想要吃海鮮,Harkers Island其實是一個很安靜的小島,有點像是漁村那樣,島上居民據說只有一千多人,大部分來這裡的就是喜愛釣魚的釣客跟想去海邊玩水的觀光客而已。島上可見就只有兩間餐廳而已,剛好門對門在對打的樣子,我們選了一家車子比較少的(其實大家都想去對面那一家seafood buffet),既來之則安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冷氣都不涼啊!CYC點了見血的鮪魚排,君爸說很好吃,不過我有點怕怕的,感覺是生魚片可是又不是好怪,Phil點的是熟的鮪魚排,這個正常點,不過有點太乾太老了,君爸點了很莫名的炸各種海鮮,我很幸運的點到了一個超鮮嫩好吃的Mahi Mahi(海豚魚,又叫鯕鰍)。這個晚上真的很好睡,大概是好久沒有冷氣吹這麼涼睡覺,後來君爸去隔壁玩Guitar Hero了,遠遠傳來有唱卡拉OK(Maroon 5的歌)的感覺,管他了,床好軟兒子睡相好可愛,我先去會周公了。

父與子 

往Cape Lookout快艇上,追逐風追逐太陽的男兒!

風吹草低見牛羊

野馬正在吃草

小子與沙灘

跟沙灘的第一次接觸

父子乖乖聽課

我有乖乖上課!

另外一面看燈塔

Cape Lookout燈塔

玩沙吧!

埋起來~

耶!露出小牙齒

請看看我的小牙齒!

昏睡

累攤了,午覺時間到!

我怕怕啦

我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