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唷!夏天已經過去了,十個月大的冠君小朋友,現在是以招牌的阿吉仔姿勢繼續努力爬爬爬,除此之外還可以扶著桌子、椅子、牆壁,甚至一根柱子(跳鋼管?)就站起來,小移動一兩步。

最近一直想教他說媽媽,因為他爸爸、掰掰等詞都會說得很好了,就是ㄇ開頭的音都還不會。一有空我就會一直在他旁邊說:"媽媽~媽媽~媽媽~",結果只是看到這個小子睜著大大的雙眼無言的望著我,一個字也吐不出來,等我教久了他也煩了,才開始阿不阿不的發出不耐煩的聲音,硬是不想學叫媽媽,真是氣人,難道我真的就只是家裡的瑪麗亞,奶來張口、餅來伸手的小子連我的稱謂都懶得學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