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陳小君小朋友常常會做一些好笑的事,以下影片請觀賞。

其一:萬聖節快到了,爸爸媽媽買了好多糖果,想到年紀小小要出門討糖真心煩,不如趁爸媽不注意,偷藏一些糖果起來做業績吧!

(回頭一看,居然被爸爸錄影抓包?趕快裝沒事爬走...)


 

其二:我爸爸都不帶我出去玩,我看我還是離家出走好了。等等?我還不知道怎麼穿鞋子耶,這可麻煩,得趕快穿好才能落跑啊!

(爸爸要用手隱藏相機鏡頭,不然阿君會發現然後往鏡頭衝過去)

試很久果然胖腳不是這麼容易穿上鞋的,下次再落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