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沈寂了一陣子,我們沒有消失唷!只是去過了一個很爽的聖誕跟新年假期,爽到我都沒有動力寫文章了,再加上我又一直在感冒,鼻涕已經從大煙山上流下山,流過新年還在實驗室裡繼續流,現在連冠君都會用手摀著鼻子學我擤鼻涕,還會用口技發出蹭蹭的擤鼻涕聲音,(臉上帶著偷笑的表情!)救命啊!!我好想要好起來唷!

09年的大事幾件: 陳冠君滿周歲並在13個月開始走路,陳爸轉行做網路生意,我呢,則還是安安穩穩的待在實驗室裡,既是打嫂阿桑,也做實驗,幫大家訂訂reagent,也分析病人血樣提交報告,並且還要訓練老闆做實驗(這一項最難,因為老闆太講究細節,每教她一個新把戲她就很想趕快寫一個fool-proof的SOP)。雖說我的工作聽起來一點變化也沒有,不過其實家裡有一個不斷在成長的小傢伙,每天都會有一些小小的驚喜。

09年最大的豐收:1-陳小弟越來越重,會在家裡走來走去繞圈圈;2-在12/18下雪夜去看了一場3D Avatar;3-去山上小木屋認識了親切可愛的朋友們;4-Duke這邊的老朋友一一找到新工作,有很好的發展!想懷孕的成功懷孕!!

對2010的展望嘛~我希望我可以多運動、多從事一些戶外活動,親近大自然,多跟我的老公還有帥兒子相處!聽起來不錯吧!當然有空還是要多寫一點我的blog,雖然經常都用工作時間的空檔,但是多少記錄一些生活總比一片空白來的好,尤其是我的記憶力一向不太好,不寫下來我以後都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