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我們家有點忙又不太忙,終於天氣好了些,日夜溫差有一點,不過白天有太陽晚上有涼風真的很棒。每天早上的固定公式:七點左右冠君起床,吃完早餐穿上鞋子去後院玩溜滑梯,他會聽聽鳥叫、校車經過,看松鼠在樹梢打鬧,興致來了就拿起花園碎石往菜園裡種。接著回房用騎馬式叫醒陳爸,看陳爸上廁所刷牙洗臉,接著才能帶著尿布包被送出門去。

前些時候社區辦了烤肉會,我給冠君穿上婆婆買給他的日式浴衣,繽紛的色彩、可愛的造型,獲得社區阿姨們的稱讚,有個小姊姊硬是巴著他不放,一會要抱他,一會要跟他一起玩吹泡泡,年紀小裝可愛真吃得開,希望他以後還有這般魅力就好了。

上星期原想去採草莓,無奈星期天早晨草莓園老闆都上教堂去,我們只能望著草莓興嘆,往早餐店晃去。以往可以一通電話就跟張家一同出遊吃飯,現在少了一家伴遊真是有點小寂寞。只好等著浥森小朋友趕快長大,才有人可以繼續跟冠君搶玩具吵嘴囉!

冠君小朋友每晚都要爸爸或媽媽陪睡,先要玩一玩相撲遊戲,然後看星星或飛機,接著唱歌還有複習各種詞彙。他在睡前學單字的意願比較高,跟他說什麼他都會附誦一遍,也會一直指
著鼻子眼睛說:nose, eyes等等。等他睡著了,我們才能爬起來看看影集,做點家事,經常一不小心就跟著睡著到天亮了!

近期照片還在相機裡,有空再補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