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是小V最近愛用的動詞,球球掉了,玩具掉了,然後自己就隨便套用,東西不見也是掉了,飛機飛走也是掉了(飛機掉了就可怕了唷!)。

陳爸一個月裡會有那麼一兩天,吃完飯(甚至沒吃)就昏倒在沙發上的日子,我是不知道外面月亮圓缺啦,但是真的很奇,好好一個人就這麼一睡不醒,怎麼叫怎麼捏他打他都不會醒。昨晚剛好又是這種日子,這時候我就得陪小V玩耍,然後洗澡睡覺,平常洗澡和哄睡是陳爸的工作。

還好小V也很識時務,他自己去吵陳爸,也是怎麼都吵不醒,所以乖乖讓我洗澡,自己也乖乖爬上床讓我抹乳液穿衣服,然後一如往常從房外爆衝然後撲倒在自己的床上。我們滾一滾唱一唱歌之後,他還是會問:爸爸咧?我說:爸爸,night night,那冠君要不要night night?他又開始:蝦~~(叫我唱夏夜晚風)。過了一會,他真的累了也抓夠我的手了,漸漸沒有聲音,我正想說可以閃人時,他突然又舉起小手往外指說:爸爸,掉了。我說:對啊,爸爸掉了!然後小V又繼續睡回去沒再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