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快要到了,滿八個月大目前有兩顆半牙齒的Lena Pea小妹跟大家請安!

smile  

最近非常忙碌(每次都講這樣好像可信度越來越低),但是有一點點不錯的收穫,那就是花了將近一個多月準備,還有很多貴人的相助,我順利得到第一個回音!是在中研院一個很不錯的單位,跟我所設定的目標工作非常符合,真的是一個相當有發展性的地方,很多人都給我鼓勵跟幫忙真的很謝謝大家~我終於離回台灣又更近一點了!

給大家一點圖片大集合然後我就要再度去忙碌(念書+夢周公),有空再來跟大家報告更多進度囉!

family  

去年聖誕去拜訪郁華的大豪宅~這是豪宅社區的樣品屋,貴氣的裝潢真的是好美啊!

 

good buddy  

小木屋都要來一次的好兄弟出浴圖

 

sleepy  

上週末party得很辛苦的兄妹,倆人星期天早晨之"媽媽我好累~"

感謝老天給我一對這麼可愛又活潑的小朋友,雖然累可是一切辛苦看到他們的笑容就甚麼都忘了~只想跟他們多多相處,把握他們成長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