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小朋友 :目前有兩個~一個是講話清晰好聽、有點自戀愛照鏡子(這點超像姑姑)的謝宜芝,這是大哥的寶貝女兒---她可是聰明到不行啊~現在正屬於牙牙學語的階段,生日92年8月8日,以後父親節會搶走當爸爸的風采,真是嘖嘖嘖啊....

另外一個是會講阿ㄅㄨ/的謝宇宙,這是二哥的乖兒子,當了姑姑兩次很快要當第三次的我,超級喜歡家裡的小朋友,很希望他們都會喜歡姑姑,雖然我小時候有發誓要欺負哥哥的小孩來報復,現在連疼都來不及還談什麼報復呢~~。

宇宙生日93年12月12日,非常之好記,射手座是吧!跟我見面機會比較少,到現在也沒幾張他的照片,不過跟各位推薦一下,這小傢伙可真是帥啊~有少見好看的單眼皮(這是他老爸說的),還有挺得不得了的帥氣鼻,將來不知道要傷害多少少女的心啊~~,有照片一定馬上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當姑姑(第二次)的喜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