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家族旅行,我是其中難得的一員吧!年紀已經不能再當小跟班了....表弟一路上抓了各式各樣的昆蟲總不忘給我過目一番,小表妹也終於可以牽著我的手一起爬山,這樣的三天相處甚過從小嬰兒就認識他們來得親密,不曉得柯貞真的每天都寫了日記嗎?我很高興有機會為大家服務,讓阿姨舅舅品嚐了清境山頂的星巴克拿鐵,其實重點不在咖啡,重點在於我們花點時間坐著、一起做了那麼些事情,如果眼前的景色記不下來,起碼有點事蹟可供回味嘛。



連著兩天的日出,都美的讓人摒息,我慶幸沒有做個貪睡蟲,能和媽媽、舅舅、阿姨們分享日出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