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一個還沒被唱片公司簽約的創作歌手,在網路上亂晃被我挖到寶。本來是要在你管聽一個女生Colbie Caillat 的歌,接著又連到他們合唱的歌曲。



原本是想買Colbie的專輯,結果聽一聽完全被這個還沒被簽約Jason Reeves鉤走,他的聲音真的很讚!但是因為自己發專輯,所以還有一點難買到,呃,我難買到的定義就是亞馬爽買不到,不能累積三倍點數。在你管找不到我在他的網頁聽到的歌Reaching,所以請連到Jason Reeves的MySpace聽聽他的歌。感覺音質有點像傑克強森,不過他的歌幾乎都是溫溫的在pub聽現場的氣氛,點個蠟燭喝喝小酒還蠻搭的。

附贈Colbie Caillate官方網頁,最近在收音機常聽到的是Bubbly 這一首甜甜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