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十一月回台灣放了個長假,認真算的話其實我只請了14天的假,比起他們米國人一天到晚看醫生、身體不爽、昨天沒睡好不能上班時常在請假,我還真是模範寶寶。不過總之我聖誕節就很乖的沒有請假,讓所有熱衷慶祝的米國同事們很開心的把牆上的月曆畫得花花的,認真留守接電話做實驗囉!

總之,前天開始陸陸續續很多人開始放長假,昨晚去gym游泳池已經沒開,一台台貴死人外加電風扇功能的跑步機都難得的乏人問津,今天更冷清了,實驗室每一個門都深鎖,進出都要帶著鑰匙,以免被鎖在門外...。事情就發生在去吃完午飯,老闆及護士們在另外一間休息室開會,我怕吵到人家就去另外一間舊的休息室喝水,平常開著的那間居然被護士鎖起來,機車!我只好拿出我手中的鑰匙,把門打開,聽起來多麼自然啊,可是,我鑰匙拔不出來...,鑰匙肯定是對的,偏偏就是他不喜歡那個鎖頭,卡在那裡我也不能用他開其他門,我就癱瘓在那邊怕走了門會被鎖,也怕人家不知道我還在,真是假期的機車鳥事。

現在我要去做實驗了,鎖匠先生剛剛才來,說我的鑰匙沒錯,然後他就把整個鎖頭帶走了...,操著濃濃南方腔的白鬍子阿伯...,我那高大的美女老闆還裝無辜對他說,不是我的錯,是Suzanne把鎖弄壞了!明明就你們沒事鎖這個從沒鎖過的鎖,又佔據conference room害我沒地方洗手喝水,只好來這間喝水,我才是無辜的受害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