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是我的新筆記型電腦,他是在Buy.com買來的 Acer Aspire 5050,他沒有第一名輕巧的身形,也沒有特別酷炫的外表,但是他就是一個典型的樸實無華吃苦耐勞的耐看型好幫手。



我的第一台筆記型電腦是我北鼻第一年出國時買的IBM R32,因為第二年他回來看我要畢業寫論文,在宿舍寫會熱到昏頭,想要在實驗室某個安靜又涼快的角落專心用功,所以就把他的帥氣IBM便宜賣給我,自己又買了新一款的IBM。IBM小黑陪我打拼到畢業,跟我坐飛機進出美國過了無數次海關,到後來變成在家上網寫東西的單純小電腦, 匆匆也過了四年的時光。

前陣子天氣熱我的IBM又開始哭泣,每次開個十分鐘就呼呼叫的喊熱,到後來連開網路都慢得不的了,可是又還堪用沒壞掉,所以我只是在網路上看看新款式的電腦。可是我北鼻在buy.com看到有特價的電腦,也就是現在我的新歡Andy,才$389美金而且足夠應付我上網處理文書等等功用,所以我就在兩小時內下單子買了他。剛來時我超不習慣的是他笨重的Vista系統,看起來很華麗可是跑得超級慢,我開機都開好久開到想要去睡覺。試用了一般的上網操作之後,我的臭罵連連害我北鼻非常失望,趕緊幫我把他灌成XP系統,因為現在我們有的很多軟體也都只可以用XP,目前用的嚇嚇叫,非常喜愛我的安迪先生。

九月中我計畫去Virginia的山上露營,在家裡就可以自在的悠遊網路查詢我要的資訊,小安迪非常勤快的幫忙下,我的露營計畫幾乎都快要完成了,也要謝謝我北鼻幫我找到便宜又好用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