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姍姍跟老公好安靜的在樓下收拾我趕緊跑下去跟他們say goodbye天氣涼涼的正適合上路,他們一路順風,平安到達西雅圖

到門口拍了三人合照沒多久對面姊夫跟Amelia也出現了,Amelia背著藍色小書包要上學去看到我們趕緊越過草坪衝過來給姍姍一個抱抱超可愛的小女生我跟她說 say goodbye to San-San,她也馬上學我說:bye~San-San真是有點捨不得,以後我泡咖啡只能泡一杯沒有人可以臨時給我搭便車上下班我會好想你的~姍姍有空要回來玩我很快就去西雅圖找你玩了,到時帶我去吃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