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被簽證的事情搞得很頭昏簡單說就是因為我被升職,所以要工作簽證上的職稱改掉,必須重新一次申請的程序來改這個職稱。

升職是通過了簽證的職稱更改等同重新申請一次所以卡在系辦、I-office辦公室很久最後在上星期寄送出去到轟爛security問題就來了,我現在其實可以工作,但是因為沒有那份approval notice所以我如果出境,沒請到新的簽證一定回不來

補請喜酒在下個月底,的機票買好,婚紗照時間也是改了又改終於也訂好現在就等著要發喜帖了,居然給我殺出這個程咬金剛聽到這消息真的是快要哭倒長城再把紐奧良淹翻一次然後I-office某官員就跟我說,啊你系上如果幫你出錢辦premium process兩個星期就回來啦。我當然就很興奮趕緊去跟老闆講,催系上給我辦催了第二天說要給我check也是弄不好要到下星期三。

現在可好那個某官員剛又跟我老闆說,現在文件都送出去,只有收到一個receipt如果要加辦premium也要等到兩三星期以後收到receipt我老闆跟我講時,我心裡真是XXX眼看著安排半年的計畫要泡湯,心中當然是酸苦辣沒有甜的一陣難過後來老闆跟我說,人生很多事都很重要工作並不是唯一一件她可以理解我想回家跟親友分享結婚喜悅的心情(媽呀其實已經沒有喜悅了),所以即使我決定回台灣,在預定回程等不到簽證文件必須多待更久也沒關係。

很感謝老天次給我一個這麼好的貴人,在我猶豫徬徨時收留我,給我一份很有挑戰性的工作,不斷給我很多支持與鼓勵,這麼好的老闆去哪找呢?我要在她辦公室眼紅加留鼻涕接著眼淚狂飆,真的非常失態。現在只有默默祈禱困難迎刃而解老天都這麼眷顧我了,應該也會讓我順利回家,順利回來工作。

Louise你真是大好人

點這看我老闆多慈祥多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