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有趣,跟一個BBS上認識的女生約在Chapel Hill咖啡店碰面。其實目的是想要看一個吧台小弟,不過不巧他沒排上班,結果也還是見到了,因為週末吧台們通通都來聚會。世界很小,原來那個小妹也是動物系七段變身,啊,沒啦,她也是台大動物系畢業八八級的,是一位清秀文藝正妹,怎麼Duke今年就沒這種好康的呢。世界還有更小的地方,她之前也待過國衛院,而且還是我北鼻跟佳怡都待過的那個lab。咖啡約會我還約了青青,好巧不巧她們兩個也都之前念Johns Hopkins。

今早非常疲憊,載北鼻去Lisa家,然後轉去Foster吃早餐,沒辦法,昨天趕時間啃了半個葛格King,晚上肚子咕嚕咕嚕叫到醒來還拼命睡回去。原來Foster的清早這麼乾淨清幽,以往都過中午才去,人多擁擠像菜市場,因為一切自助所以老會有前面客人吃完留下的垃圾沒清乾淨。可是今天不但安靜,聽的見蟲鳴鳥囀還有一兩隻烏鴉阿阿的大叫飛過。

灌了幾口熱咖啡肚子有舒服一點,一會兒上來擺盤美美的法式土司上面蓋著一層杏桃跟藍莓醬,好笑的是還附上一張小紙條有我的名字並且灑糖霜,又不能吃@@。早起皮包也是隨手一抓,完全沒想到要裝悠閒,所以也只有皮包鑰匙跟小化妝包,沒筆也沒書果然撐不久。旁邊來了一個年輕帥米國男坐在旁邊吃早餐配書,萬坦沒有帶閒書出來裝一下,下回要記得啦!

回到家開始給我的向日葵施施肥,今年應對面姊夫的要求,又種了向日葵,姍姍走之前都還只有葉子,現在已經完全開放了。種子是Burpee的,看說明沒說會長這麼高咧,可是現在不但比我高,而且還不只一種顏色,兩個出乎意料。向日葵的壞處是每年都得重種,不過開花時真的很開心啊,心血沒有白費。今年又買了一堆鬱金香跟喇叭水仙的球莖,要在土凍結之前種下去,明年春天就又有花可以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