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抱怨過我們lab最近狀況很差,大家都累得像狗一樣,果然不是只有我感到疲態,昨天就上演了一幕助理罷工之肥皂劇。原來就是跟我同歲的美國妞(大J),做實驗把才flow cytometry的antibody加到一半,就因為某個事情不爽走掉了!

詳情其實是年輕美國妞(小J)在分離病人血樣,把細胞分好了才發現不夠給大J做實驗,然後自己懶懶的跑去吃飯也沒告訴人家,大J加了半天的antibody,才被另外一個美國老助理問說,你知不知道那個某某病人的細胞不夠你不用做那一組實驗?我在旁邊忙沒仔細聽到,不過大J很不爽,就帶著手機跟皮包之類的走掉了。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聽到你要結婚的消息
我比自己決定要結婚那時還開心
你的對象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常常被實驗室的事情弄得頭昏眼花
老闆經常把六個人的工作給三個人做
大家力有未逮是很正常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了一天假,週休三日趁著百忙抽空在北卡完成一趟滑雪與登山之旅。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