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巧不巧農曆年才要來,我就自己先行拔罐慶祝了。

誰叫我不知從哪得來的感冒病,還不是咳一咳嗽流流鼻水這麼簡單,前一天只是打噴嚏頻率變高而已,後一天晚上就發燒整個人昏睡過去。讚的是我以為星期五請假一天很爽,不讚的是一點也沒爽到,一整天就這樣躺在床上動彈不得。症狀也很簡單啦,就是庫庫掃不停,藥也是有吃,但是也不能免的不舒服。到了星期六晚上有事不得不去實驗室,我費盡千辛萬苦把自己從床上拔出來,狠很浸到熱水澡裡,才真的醒了一點點。

星期六晚上真的覺得這樣下去我的美好假期都沒了,趕緊請我的老公幫我拔罐一下。我老媽當初給我帶來這個器材真是寶物,每當我人生充滿黑暗時,這個拔罐器就給我光明的最後堡壘,不到最後不用但是一用總是特有效。果然,我的背...全是紫黑的,然後我才真的想起來,咳嗽原來用這麼大力,因為後來咳都發現就是那些部位在用力,這實在是太神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老媽叫我帶的東西一定要帶,從病床爬起來的佳子心之徘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