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聖誕節跟新曆新年一陣忙亂之後,好不容易全家人也都回到日常生活的軌道,送去托兒所時冠君雖然天天還是會小哭一下,但也算是習慣天天要上學週末才能在家鬼混的日子。我的工作上進入二月才漸漸開始有事做,老闆同事也都回到工作崗位,不過我已經心癢癢的在計畫春天全家出遊。

到農曆年之前才有心思考一下新年的願望,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吧!

1.保持運動以及均衡飲食的習慣,多攝取青菜水果,不喝冰冷的飲料(這點好難不過我已經有保持一年多的好習慣囉!)

2.每天至少花十分鐘做瑜珈伸展,工作或長期使用電腦要注意找時間伸展深呼吸也讓眼睛休息

3.前一晚準備好午餐及出門要用的東西,讓出門不忙亂不急躁

4.訓練陳爸每天八點起床 (這個太難了我乾脆放棄算了)

ㄟ,那麼就這三點希望已經有好習慣的繼續保持,啊沒有的要加強注意(第二點也督促一下陳爸,他脊椎側彎還每天長坐電腦前真的很傷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