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新工作的簽證申請作業非常之順利!

雖然新老闆及系辦人員完全狀況外,但憑著小妹我驚人的爆發力在兩天內把事情搞定,文件順利擺到international office的人桌上"SAFE!"上壘成功,接下來只有等待那些人在喝咖啡聊天閒晃的途中,能夠有一點點的罪惡感,順手看看文件、蓋些章,在盛大的假期們來臨前,寄給我申請簽證的文件囉!

可是就是~還沒開始賺錢前又要回家給爸媽增添一點家裡的人氣了!也好啦!台灣冬天太冷了,若我不在家裡氣溫會更低吧!再加上簽證規定,在審核期間我必須離境,沒有比這個更好的回家藉口啦!我已經訂好11/15的機票,再過兩個星期就可以在台灣吃美而美早餐、狂喝甜度適中的珍珠奶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