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回來台灣我就有太多事可以做,忽略了陪我度過寂寞時光的部落格,我真是應該好好檢討一下...,明明一連串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但是一切都太快了,每一天都像是一年那麼長,也很難回想昨天才發生的事情,該怎麼描述這多事的冬天呢?好吧!我承認我是懶人一枚:P,大概就等我去米國又開始比較有空時,再一一補上來吧。

今天真是回來第一天開始感覺冷,走在路上很肢體超僵硬的,感覺上好像跑一跑還是會抽筋或拉傷咧!可憐的是我嫩嫩的臉頰,居然有一點被凍傷到的樣子,粗粗痛痛的,儘管遠看很可愛啦,紅通通的臉頰,但是實際上是很膚況很差咧!我應該要好好呵護我的小臉蛋兒呀~

呼喚太陽,怎麼才見你一天你就又跑得遠遠的呢?台北的天空灰塵多、霧濛濛的,新竹也好不到哪去....,老天呀!給我久違的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