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陳昕小妹報給我們一個好地方,離我們所在的Durham沒有很遠(它就在Durham County跟Orange County交界處),據說是一個很深的蓄水池,可以練習水上掙扎練到沒力,位在Eno River State Park裡的Eno Qarry。想想美國獨立紀念日放假一天去什麼遠的地方都很累,隔天還得上班,所以我們決定這是就近一個玩水探險的好日子。

早上睡到我滿意才爬起床,一跳起來我就快速的去磨咖啡豆煮新買回來的咖啡,然後做了小黃瓜鮪魚沙拉,保鮮盒裝了切片蕃茄、起士和雞肉火腿,打包好野餐便當。趁太陽還沒太大時,我們整裝往Eno Quarry出發。一路上越開越鄉下,雖然這個trail的入口距離I-85沒有多遠,但是路上風光已經變成適合養牛養馬種菜的農村景色,一進入trail真的就是高高的樹(北卡特色)蜿蜒的小徑帶我們繞阿繞的,我們選擇不要一下子到達的最遠路徑,一開始真的沒有任何人跡,路越來越窄也越來越多雜草覆蓋,一旦轉到通往湖邊的trail,就開始看到穿著泳衣夾腳拖鞋的人經過,其實我們遠則多走那一段也不錯,起碼也有爬山運動的感覺,我還一路跟北鼻說若我們的媽媽們來的話又多了一個可以帶他們去的地方。

到達傳說中的大水塘時,北鼻已經餓得受不了,找個樹蔭下一下子就把我的野餐便當吃光光了。休息夠也看夠湖邊的的比基尼辣妹後,我們也挑選好適合下水的地方,吹飽水上沙發(就是另類的游泳圈吧),就跳到水裡去載浮載沈了。經過汛北鼻的查證,這個Eno Quarry以前是蓋I-85的採石場,後來挖挖挖挖出個大坑後,就空在那兒自然而然蓄水變成一個蠻大的湖,裡面是真的深不見底,我這個怕深水的膽小鬼完全不敢嘗試自己游(我有被水欺負妄想證,害怕不見底的水裡有什麼怪東西),一直仰賴著我的水上沙發,把它當浮板撐著我然後打水或者用蛙腳往前進。在這個微風徐徐的初夏,有樹蔭環繞的湖邊,太陽時而從雲朵裡探頭給我們溫暖,時而躲進雲裡,真是頂級的享受啊!最最最讚的是,我躺在水上沙發假寐,北鼻在一邊幫我把沙發推啊推啊推到湖的一端,再推啊推啊推回去原來的出發點,讓我有皇后般的享受,只是後來他就已經累到爬去岸上休息了。我看看實在覺得對不起他,也叫他爬去水上沙發給我推,可惜小妹我體力不足,推到湖中間就沒力了:P。

回家路上我們都一直說著,這麼好玩的地方而且又在開車半小時可到的地方,下回一定要找"大家"一起來,北鼻今天說士傑已經答應了,所以,"大家"挑個時間吧,炎炎夏日果然還是湖邊比較涼爽宜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