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看到村上老伯說起時鐘電池時鐘突然想算算我們房間有多少時鐘牆上的掛鐘x1、小鬧鐘x3手錶x3還算到音響上的x1多。

掛鐘的時間快十幾分鐘因為一早抬頭會嚇到跳起來後來習慣了就不會了缺點是常常沒經常都得換電池不像村上老伯說的兩年才換一次吶大概因為電池都是大陸製音響的時間跟掛鐘差不多,起床換衣服梳洗就是看這個時間,但是久了也習慣他比較快所以沒有緊張效果了。

床邊的小鬧鐘每一個都肩負著叫醒我們的使命可是很遺憾我的冬天棉被太厚總是害他們叫到失聲無力然後每天我都還責怪他們不好好叫醒我。我們各自都有自己的鬧鐘,也會辨認他們的聲音。北鼻的鬧鐘通常比我晚半個小時響通常我都不裡它,反之我的響了我北鼻也不會管它。

我還有一個小時鐘在電腦房間,因為那裡還有我的保養品化妝品早上化妝時可以參考一下今天要趕緊塗抹好走人,還是有時間弄個睫毛畫畫眼影

曉得大家都已經進化到沒有時鐘,只看手機和電腦上的嗎?據說我二哥他們家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