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遺傳的關係,我家的小孩大概生長都比較緩慢吧~媽媽在電話裡面告訴我,宜芝對她說:阿嬤!我長得~!大嫂還帶她去醫院,看這小孩怎麼長得比人家慢。殊不知150cm的姑姑在米國電話這端狂笑,從小到大老師喊向前看齊,我都是叉腰的那一個,遺傳這種東西騙不了人的!

話說我的種的喇叭水仙花,也是硬生生比人家晚長,路上一堆黃白色的花都已經開了又謝了,春天第二波鬱金香也開放好一陣子,連我種下的鬱金香也都長得亭亭玉立了,偏偏就是喇叭水仙給我含苞不開放。終於過了一個下大雷雨的夜晚,水仙花苞差點沒爛掉,才在這星期把臉打開來見世面。不過大概真的覺得對不起我的含辛茹苦,每個孩子通通都頭壘壘...阿咧~你們都是張宇的水仙版咧!沒關係啦,相對於紅色的鬱金香們,你們的色彩真的很陽光、很燦爛!謝謝你們的辛苦綻放~今年春天有你們陪伴,光是週末下午待在你們面前發呆的時光,都變得那麼生動活潑。







看看他們的臉,是不是都很可愛呢?雖然呆呆憨憨的,而且還有一個淘氣鬼居然向後看@@(歹勢~沒照到那個不合群的呆瓜),看來果然是我親手種下的小朋友~像我是應該的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