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覺得生老二一定要公平,怎麼樣也不能少照片少網誌,實際生下來就知道,多一個小小孩不代表忙碌只多一倍,感覺每天如果沒睡著,醒著的時間也只能收拾家裡以及發呆。從美國帶回來的筆電只有晾在客廳,連充電都不太有空去插插頭。

既然如此不多說,請大家看看一歲四個月練習一天之後走路搖搖擺擺的Lena小姐的表演吧!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的!我們一家四口流浪半個月之後,終於回到了台灣!

現在落腳在台北,陳爸去新店公司上班,我則到中研院工作。冠君去上幼稚園中班,Lena給我婆婆照顧。雖然一家都好忙碌而且台灣真的好熱,不過我們都很開心回到朝思暮想的台灣了!

行李還有三十箱還在海上遊蕩,希望很快可以抵達,讓大家都可以過比較舒適(意指有衣服穿有東西可以用)而且快樂(意指有玩具可以娛樂小孩)的生活囉!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年快要到了,滿八個月大目前有兩顆半牙齒的Lena Pea小妹跟大家請安!

smile  

最近非常忙碌(每次都講這樣好像可信度越來越低),但是有一點點不錯的收穫,那就是花了將近一個多月準備,還有很多貴人的相助,我順利得到第一個回音!是在中研院一個很不錯的單位,跟我所設定的目標工作非常符合,真的是一個相當有發展性的地方,很多人都給我鼓勵跟幫忙真的很謝謝大家~我終於離回台灣又更近一點了!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3新年快樂!!!

經過忙碌奔波南下又北上拜訪各地好友的聖誕及新年假期,真的沒時間好好靜下來寫東西,而且也經歷了妹妹得到腸胃型感冒,小V一直咳嗽不停,陳爸感冒發燒,陳阿嬤腸胃不適,到最後我中標倒地,病的倒的在上個周末天氣回暖,曬過太陽消過毒後,本週希望一切都回歸常態,真是謝天謝地!

在忙亂的假期間,Lena漸漸成為有移動能力的趴爬人,也長出第一顆牙齒!因為妹妹會自己行動,滿足妹妹的需求變得越來越不容易了!限制他行動能力的汽車椅座和推車變成他眼中的大敵,一旦要被綁起來,他就要哭得大家想要掩耳而逃,怎麼安慰或拿玩具逗他都沒甚麼效果,這個性格跟Victor小時候真的是天差地遠啊!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來這裡報告了,再不寫點東西都快忘光光了!

媽媽八月初離開美國,我跟陳爸還有小V跟Lena就過著忙啊忙啊累啊累的生活,我經常要趕著下班煮飯然後搞定兩隻小的才要開始擠奶並且得找時間看書~書沒看也頂多是考試跟寫作業時壓力大一點,奶不擠可真是讓我吃盡苦頭,因為小妹經常一睡都到三四點,我如果不睡前擠奶真的會塞成硬梆梆的石頭奶,妹妹喝不到也就罷,擠不出來也就罷,可是痛得我哭不出來到淚都像海,這可真是大大影響我早就睡眠不足的奇摩子,上班時還要硬是擠出一點笑容,真的是苦死我也!

幸好我婆婆被陳爸用"一生的請求"請來幫我們了!Lena白天有奶奶照顧我放心很多,而且我不但不用急忙下班回家煮戰鬥晚餐,還可以幸福的去上上瑜珈解除身心的壓力,簡直就像到天堂一樣~我現在每天數著我的好日子還剩多少,真希望日子過慢一點,婆婆可以待久一點!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